close

~衣倪爾繪本集  065~

  

唯一的你

 

      

  發現我了嗎?

  我想我太過於平凡  所以時常被忽略

  我猜  我一點都不特別

  沒有絢爛美麗的外表  總是輕易地被人群淹沒

 

  我偶爾感到沮喪  我向來不是目光焦點

  多麼希望每個人都喜愛我  但那一點都不容易

          

  也許   你跟我一樣

  我們都不完美  都有缺點

  但    我  是這世界上唯一的我

  而    你  也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們並不耀眼  卻有自己獨特的淡淡光芒         

          

  完美  其實不那麼重要

  當你懂得愛自己   終於   你看見了自己

 

    by:eenie Blog    圖文:Eenie  2007  作者保留本作品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