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前2天看了下室內溫度,居然只有12度,在家ˋ外出都包的跟肉粽一樣
偶爾在路上看到些--穿短裙ˋ馬歇的小姐,用愛美的意志力跟寒流對抗,讓人佩服的緊
她們身上彷彿散發出-- 寒流算什麼,美麗才是王道 --的光芒,非常耀眼
相較之下,我根本是臃腫的粽子一枚


溫度下降,細胞裡的麻辣鍋因子又不安分了,第一個想到的是鼎王
剛好朋友吃到了9折卡,這時機真是太剛好,雖然今年冬天吃2次了,但第3次已經勢不可擋
鍋底吃到飽,打包外帶還可吃ㄧ餐,超級划算!!  我愛鼎王麻辣鍋!!


百貨換季折扣開跑,該搶便宜去了,買足了可以留著明年穿
換個角度來說,我穿的都是過季品,不過那不重要,誰理你穿的是哪季的商品
既不是名媛貴婦,也不是明星,當小老百姓也是好處多多


最近犯了"暫時迷惘症候群"
工作一段落,會望著窗外,思考人生的意義
腦中不斷想著"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ˋ這就是人生嗎?....."
隔天起床後,便恢復原狀,乖乖的工作ˋ過活


我的生活不知道怎麼回事,年紀漸增,玩樂ˋ瘋狂的心不見了
每天帶狗外出尿尿散步,再從大便的大小ˋ顆粒ˋ色澤ˋ黏稠度判斷小白的飲食狀況
跨年本來要迎接曙光,沒想到睡醒已經10點,太陽早爬到半天高
出門也懶的打扮,穿著拖鞋趴趴走
而我,甘之如飴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唸完了,該幹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