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TART MOVIE九點強檔播 [香水]
這片我聽好多人提起
每個人都說 : 結局跟你想的不一樣
呃,讓我超好奇

我忍功不錯,硬是撐到昨天電影台播放才看

我不喜歡這個故事
好悲傷
連配樂都是


我猜,或許作者不想結局流於俗套
所以想了個很特別的結尾
身軀一點也不剩地死去
彷彿主角從未出現一般
乾乾淨淨地


我不喜歡過度壓抑的悲傷
沉甸甸的


想換口味
最想看的新片-刺客連盟
因為我很愛安潔莉娜裘莉

前幾天看新聞得知
台中有家電影院,只要花80元,可以看6部片
不知道是哪家?

換算一下,起碼得待上12小時
真的全部看完,大概會虛脫吧! 而且屁股會爛掉


為了小錢,這風險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