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有個牙醫冷冷地對我說了一句話

 

 「 一口爛牙! 」

 

 

雖然他很白目
雖然他很討厭
雖然我很想揮拳朝他亂打一通

但是,他說的是事實,我有一口爛牙

不過他仍然是個討厭鬼

 

往後,一口爛牙這幾個字老浮在心頭,就像有口氣憋在喉嚨,讓我呼吸困難

於是在某天,我終於狠下心直衝牙醫診所

把所有該補的ˋ該拔的ˋ該磨的....通通處理掉

感謝當初說我牙爛的醫師,讓我下了決心

不過

你,仍然是個討厭鬼

 

 

最近發現2小顆蛀牙,已經對冷熱有點敏感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打算及早處理

這週末要去診所拜訪牙醫

可是我好緊張,莫名奇妙的緊張

記得去年拔智齒ˋ洗牙ˋ補牙,我完全老神在在

這幾天到底緊張什麼?

不過,鑽子的聲音很可怕就是了

  

好希望我家的抽屜跟大雄的一樣,有時光機

那麼就能回去從前,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刷牙

或者用我補過的一堆蛀牙嚇自己

 

牙齒有任何問題還是要儘早看醫生

拖越久越糟糕,也更難處理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

 

這篇純粹是用來抒發情緒,降低緊張

不過顯然沒什麼用...冏

 

 

有人要推薦台中的牙醫嗎?

技術好可以讓我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