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難關

難關無在乎事情的大小,在於心

我記得聖嚴法師說過的一句話:心安就平安

直到最近,我終於能深切的體會

 

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自己無法解釋

起因是件小事,卻讓我的心起了莫大的變化

以前總是很樂觀,認為沒什麼事可以困擾我

這幾個月,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莫名的不安ˋ害怕,感到沮喪,幾乎夜不成眠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慌了手腳

找不到原因,是什麼讓我不像我,以前那個快樂的我

 

有時候越努力,反而陷的越深

就好像被關在一個陰暗的小房間裡,只能望著外頭的太陽,卻感受不到

這世界如同以往運作,我的心卻歷經黑暗

實在很難解釋這種感覺,什麼都沒變,卻也什麼都變了

 

我有時候想,或許這是個考驗,可以讓我的心更堅強

但其實負面的情緒,仍然占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坦白說,這真的很累

你的敵人不是實體,而是在你的心裡

我真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答案,給我方向,讓我可以看見未來

 

我很感謝關心ˋ陪伴著我的人

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或許還要歷經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找到方向

但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將自己的心安好,像以前那樣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