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映就讓我苦苦等待的一部動畫片                                                       All圖片來源:天外奇蹟官網
1470957367.jpg


這個月公司業績不佳  原本要上班的週六  調整為休假
少了一點錢  多了一天假  馬上直奔戲院看電影

皮克斯  似乎就是品質的保證
總之我真是滿懷期待呀 
電影正式放映前  先播放一段可愛的短篇動畫
讓我很想捏雲的腮幫子(劇情暫時保密   才不會煞風景)

正式播放後  原以為我會笑著開場
沒想到前面的故事  讓我心酸酸
具體的形容這部片  就是溫馨ˋ幽默ˋ感人ˋ冒險動畫片

動畫ˋ色彩......都很出色
尤其是那一大把氣球   我好想要壓
1470957366.jpg


追逐夢想  跟年紀無關  跟決心有關
過程中的執著與放下  經歷了才會明白
片中好幾幕  讓我的心跟著揪了起來
那天電影院擠滿了小朋友  充斥著笑聲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畫面有好幾分鐘都是震動狀態  讓我的雙眼極度不舒服
影城的票也不便宜  是該好好改善了吧

由左至右為凱文(傳說中的鳥)ˋ小羅ˋ小逗(會說話的狗)ˋ卡爾老先生
1470957386.jpg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片  讓人感到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