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卡住了,不受控制
明明沒事,卻時常心浮氣燥的
越是想要放鬆,越不能放鬆

活了28年, 第一次失控
主管交代的事情就好像炸彈投到我腦子一般
不停轟轟轟地炸的我無招架之力
[XXX,傳真]
[XXX,填單子]
[XXX,做個新表單]
[XXX,馬上把文件趕出來]

沒人要做的文件,通通往我身上丟
[交給XXX做就好]
我並不是所有部門的助理阿

連Control Plan & Flow Chart都變成我的份內工作
打英文打到眼睛快脫窗
當初說好的內容沒這項呀
誤上賊船

不曉得有沒有拳擊課程
讓我可以去把沙包打爛,發洩情緒

這篇純粹是發洩用的
再不說出來,我就快爆炸啦  

我想,我肯定很不適合當助理
是不是該尋覓其他的工作了?
...還是要撐到領中秋獎金呢? 好猶豫阿

最近已經做了N遍的"職場性向測驗"
結果還是理不出頭緒
總之,等我吃飽飯再來好好想想吧~

PS.施小琪呦~約個時間去新竹找你吧
     侖家想要去逛IKEA
     然後,你要不要毀約? 來台中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