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求愛馬拉松
wall2_1280.jpg

很喜歡這部電影,至少看了3次! 但這篇不是要介紹電影

 

劇中有個片段提到"撞牆期" :
每個長跑選手在經歷長時間的跑步後,不管是體力或心靈的負荷都會到達極限
所謂的"撞牆期"由此而生,代表著檔在你面前的阻礙

 

最近生活中的點滴突然讓我體悟到 - 撞牆期無所不在
在人生的各種階段,各種難關,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端看你能不能突破

 

上禮拜想要用運動來減輕負面情緒
從一開始運動持續一段時間,我仍陷在負面情緒裡
我心裡想著不要放棄,雖然花了一點時間,卻終於放開心胸

我想這也可以算是撞牆期的一種

 

生活中的難關,不要輕易放棄,堅定一些,用力衝破前面的那道牆吧!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