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好幾個部落格空間,PIXENT用的最順手,就在這裡落腳啦!
原本在無名的文章不打算整個遷過來,只有先將電子報PO了11期上來這兒
舊的圖檔跟文字需要從新編排ˋ篩選,應該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暫時沒法PO
等全部整理好,再找時間放上來囉!不過,我想時間應該會拉~~~的很長
最近被工作壓的死死,我會盡量努力找空檔做囉~

往後,文章跟圖都會在PIXNET發表
至於無名小站,已經被我fire掉了
要看圖的朋友,記得不要跑錯地方
當然也可以直接訂閱我在智邦發行的電子報

歡迎大家使用圖片跟文字(禁止商業行為),但記得註明來源喔

為了新的部落格,讓我這幾天熬夜,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