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倪爾繪本集  074~

   

怪物

 

 

                    我生了一頭醜陋的怪物  

 

               我如此害怕

 

               我越恐懼  牠便越強大 

 

               牠越見強大  我便更加恐懼

 

               如此的惡性循環   讓我動彈不得

 

               我捲蛐著身體   顫抖著  無從抵抗

 

               任由怪物將我吞食   承受撕裂的痛苦

 

 

    by:eenie Blog    圖文:Eenie  2008  作者保留本作品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