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倪爾繪本集 080~ 那些我認為的事

 

080.jpg

那些  我認為對的事  錯的事
那些  我認為好的事  壞的事

那些  我認為快樂的事  悲傷的事
那些  我認為光明的事  黑暗的事
那些  我認為自在的事  寂寞的事
那些  我認為平靜的事  憤怒的事
那些  我認為值得的事  虛擲的事
那些  我認為溫暖的事  顫抖的事
那些  我認為美麗的事  醜陋的事

輕輕地ˋ沉重地ˋ五味雜陳地ˋ慢慢地
在我腦中縈繞不去
這些事  築起了一道道的高牆 
將我圍困其中

圖文:Eenie 2009   作者保留此作品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