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物女] 這詞兒最近很熱門
連電視新聞都有介紹
稍微聽了一下[乾物女]的定義
越聽越覺得,那不就是我嗎?
趕緊上網找一下測驗工具,看看我自己有多乾!!


◎「乾物女」小測驗~測測看你的乾物女指數!

 

1. 回家後馬上換上寬鬆運動服,把頭髮隨意挽起。
    ---------->天天如此

2. 假日時不化妝也不穿內衣,只有夏天才除毛。
   ---------->完全正確,而且我平常也不化妝

3. 口頭禪是「好麻煩哦」、「隨便就好」、「算了」。
  ----------->怎麼這麼準

4. 回傳簡訊內容短,速度慢。
  ----------->打簡訊本來就不需要趕時間吧

5. 看電視時,經常一個人喃喃自語,批評內容。
  ----------->沒有到"常常"這麼頻繁,不過相差不遠

6. 冰箱裡沒什麼東西,吃泡麵時會就著鍋子直接吃。
  ---------->我會多加一顆荷包蛋

7. 最近一次心跳加速,是爬樓梯的時候。
  ----------->恩,大概3天前有發生

8. 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經常會有突發性的癡迷。
  ----------->不會,我的生活很真實

9. 最近除了工作關係跟家人,沒有跟其他男性講話超過10分鐘。
 ------------>生活圈小,沒辦法

10. 老實說,像這樣一項項確認很麻煩。
 ------------>還好啦,一點點

11. 一路測驗下來,發現自己雖然每項都中,卻也不是特別在意。
 ------------>有什麼好在意的


恩,的確是[乾物女]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