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非常慢熱的人
也可以解釋為 悶騷
記得常有朋友跟我說 :  那個xxx,說你看起來很酷..
或者是 : 我朋友說你看起來很兇耶....
冤枉呀! 大人,天知道我有多好相處
長相不是我能決定的。難道,要我24h掛著笑容來顯示我的親切嗎
不過,我喜歡另一種說法 : 我朋友說你看起來很有氣質耶.....(說的好呀~)


對於不熟悉的人,我的確會保持距離,個性使然~
我也曾經試圖裝熟,但下場很慘,話接不下去之後,只剩尷尬跟靜默
勉強自己跟別人聊天,內容真的很貧乏ˋ刻意....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早上,同事甲問同事乙說 : 她(指我)怎麼那麼安靜,都不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跟你不熟阿
工作上的交集也不多,你要我跟你聊啥呀?
裝熟這件事,我真的不愛


基本上,我不是安靜的人(那是用來騙人的)
聒噪的那一面,只有熟悉的朋友才看的見
有些交心的朋友真正懂我,那就夠了
我不要求很多人了解我


裝熟這件事,我想還是省省吧!
當自己,比較自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