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屬中小型,人數約30爾爾
大大小小的部門裡,多數人都安分做事
公司是社會的縮影這件事,絕對是真的
容我介紹本公司最精采的部門 ---- 生產線


我們公司的產線跟別的公司有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特色就是 : 異常的自由
在產線,什麼奇形怪狀事都會發生
而且已經演變為一種常態
但,偶而還是會讓我嚇到傻眼
依我個人的淺見 : 這些人的胃口絕對是被養大的


生產線每天上演的劇碼活像齣連續劇
這麼精采的部門,究竟會發生什麼?

當然,勾心鬥角的戲碼不能少
前一秒還跟你說說笑笑,一轉頭馬上捅你幾刀,讓你血流不止
為了升官發財,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管你幾年交情
絕對的階級制度(老鳥菜鳥之分)
看不順眼的人殺無赦(搞小動作讓你工作出包)
表面上一團和氣,事實上,每個都是朋友,但更是敵人


撇開人性的醜陋面不談,還有其他的精采事蹟
同事A親身目擊 : 我走過去,看見有人從抽屜掏出一隻雞腿,大口啃下去!
我的親身經驗 : 我走過去,看見有人從抽屜端出一碗蚵仔麵線,用力吸下去!
乾糧就算了,你們當這兒是夜市呀! 是上班時間耶~
至於其他誇張的事項族繁不及備載,就不浪費口水啦!


為什麼沒人管?
其實部份主管知道,但遲遲不見行動
導致產線的行徑日益誇張

未來會不會管?
我想不會,或許有天直接在產線煎起牛排來,才會被警告吧!!

至於我呢?
其實那些誇張行為不會影響我的工作,只是偶而會被驚嚇到罷了


既然沒人要管,我也只好每天繼續看這齣精采無比的連續劇
畢竟,也算替我枯燥的上班時間,增添了不少樂趣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想起這首歌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 在每一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