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的荒野 ,黑霧瀰漫,無邊無際
男孩孤拎拎地走在一條筆直的路上   

遇見交叉路口,男孩躊躇了起來
焦慮讓他頭皮發麻
呆立在原地無法動彈

遠方上空的星星閃了閃

男孩耳邊傳來輕輕柔柔的聲音 :  選一條路吧!

男孩愣了一下 : 是星星嗎?

星星 : 是的,選一條路吧!

男孩怔怔地望著前方,然後無力的攤坐在地上 :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你能幫我嗎?

星星沉默不語

男孩哭泣著 : 拜託妳幫幫我,我好疲憊,再也沒有力氣了..

星星嘆息 : 你知道我不能幫你決定的,選一條路吧!

男孩不安問道 : 萬一我選錯路,該怎麼辦?

星星哼起了歌,對著男孩說 : 沒關係的,從來就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男孩不懂星星的話,小小的身影仍佇立在黑暗中良久...

男孩最後從口中吐出了幾個字 : 我的心好悲傷

星星依然沉默,只是閃了閃亮光,便消逝了

********************************************************

那麼,親愛的星星

當我迷路的時候,請你為我散發光芒,照亮通往前方的路途

親愛的星星,那是我唯一的請求

你將會是我黑暗中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