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463768-1.jpg 

 

圖片來源及介紹:點我連結

 

 

最近手機壞了,不想花大錢維修,乾脆續約換支新的
昨天興沖沖地去門市挑手機
目標是Nokia(個人覺得它很耐摔)
門市小姐一開始就猛推銷熊貓機(粉紅色的)
無奈我不喜歡太夢幻的顏色
勾不起我的興趣

倒是這中間看中了一支Nokia手機
幾乎就快下手時
親切的門市小姐對我說:熊貓有黑的
立即迅速拿出實機讓我操作

小姐猛力洗腦+我最近腦袋鬼打牆
雖然我心中念念不忘Nokia
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做了各平常不會做的決定
於是乎,熊貓跟著我回家了

唉!管它的,雖然我自認不適合太可愛的東西
但今年好像什麼怪事都發生了
就讓熊貓破例一次吧!

phone.jpg 
回家後馬上拆了

至於好用嗎? 不過就是手機,能打能接就行
And,按鍵小了一點,光設定就讓我手酸
聽電話時很不習慣,要把熊貓耳朵(喇叭孔)塞到我耳朵旁
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