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奉上壽星美照一張
IMG_2527.jpg 

[拖太久,快沒有feel了,趕忙寫心得呀]:

首先,恭賀施琳琪小姐的28大壽! 只剩2年就要邁向30啦! 恭嗨你呀~

這次金色三麥的聚會,只能說是大吃大喝大灑錢的狂歡派對呀
雖然看到帳單時下巴掉到地上,還是只能撿起來乖乖付帳
至少吃喝的很過癮呀! 所以我下次還要去 :D

生平第一次喝啤酒的處女秀就獻給這裡啦
服務生推薦大麥,苦味不重
捧起啤酒杯小心翼翼地淺嚐一口,真。的。不。苦。耶~
我的天呀,我居然不知道有這種好東西
相較於台啤苦到我喝一口就噴出來
這東西簡直就是甘露了麻

至於食物~
起司條跟洋蔥圈除外,其他的餐點都很讚
尤其是香腸拼盤,我整各卯起來狂嗑呀
貌不驚人的墨魚麵,醬汁居然這麼好吃,不可思議
除了每人單點一個餐,又order了一堆share的東西
真的是所謂-吃飽了撐著

在此,要特別感謝用心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
關於你過度投入而導致踩到旁桌客人的腳這事,請讓我致上謝意
你是多麼認真的幫我們照相呀! 簡直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大吃大喝,吵吵鬧鬧,發呆放空
多麼美好的夜晚呀
所以,我下次還要再去

好馬虎的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