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反悔啦,來更新文章!  真是摸不透我自己呀~(更新完成!!!)


1.1.jpg 
     1/1 清泉溫泉。雪霸國家公園 2日遊: 

        新年第一天,馬上帶著小白出門趴趴走! 開車花了4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 清泉溫泉
        張學良三毛的故居皆在此,所以很順利的走了一圈,將景點瀏覽完畢。
        為了節省旅費,晚上露營過夜。煮了泡麵當晚餐,填飽肚子後,悠悠哉哉的四處晃了一下。   
        眼看時間差不多,收拾泳裝後慢慢地走過吊橋~直奔溫泉的懷抱。 
        呼~只能說泡湯這事真是太爽快啦,外頭空氣冷颼颼,身體卻是熱呼呼地! 
        泡湯完還順便洗了個熱水澡,全身舒暢呀! 晚上帶著沐浴完的淡淡清新進入夢鄉。
        很美好的夜晚,除了小白被鞭炮聲嚇的全身發抖+躲在座位跟車門的縫隙外,真的很美好!

        第二天由清泉溫泉出發,花了2小時才到達雪霸國家公園,一路上風景優美,但路況奇差無比呀!
        辦完入山證(10元/1人)後,繼續往高處開去, 不時有雲從身邊飄過哩。
        事先做了功課,所以很快選好了要走的森林步道,準備好好地吸收大地的菁華- 芬多精!
        2個步道來回,總共要走9公里,如果是平地倒沒什麼,簡直是輕鬆愉快
        不過萬萬沒算到,第一個步道全程陡升坡陡降坡shit,讓我雙腳不聽使喚地發抖,差點掛在半路上
        衷心建議,步道說明應該加上"全程60度升降坡""危險,請勿進入"的警語
        又或者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實在非常適合我當時進退維谷的心情呀!
        步道走完已是傍晚,趕忙下山,不過還是遇上大濃霧,能見度只有1公尺,只能用龜速慢慢滑下山
        深怕跌落山谷,一路上身體緊繃,外加顛玻的路面晃的我暈頭轉向,一回到家便在床上睡死了
 
        2天1夜的露營之旅,在我睡的不醒人事之際,畫下句點。 

 

     1月之間 :

        一月間斷斷續續地打掃了房子
        為了環保,自製天然洗碗精及清潔劑,功效還不錯
        想到自己盡了一點點心力,覺得很安慰

        全英課程開始了,部份單字不懂,但不影響對句子的理解
        老師活潑中略帶點三八,課堂的氣氛很輕鬆
        沒想到我會這麼說~ 全英課程好好玩呦!
        但明天要考試,嘖(皺眉頭)

        重感冒2個禮拜,讓我趴在床上起不來,看了2次醫生
        頭暈ˋ想吐ˋ拉肚子ˋ全身痠痛,終於可以跟你們說掰掰啦! 病毒退散!

        And,最近在家裡悶太久了,好像有點自閉的傾向
        姐妹,好想你們

 

      1/31 一口氣:

        之前的感冒讓我發現頭髮實在重的不像話 
        所以我去剪頭髮了,一口氣,剪掉一大把
        希望新年新氣象囉!!
        hai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