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結束要開始倒數了,我的30大關也跟著一起倒數

今年還是過的起起伏伏。雖然現在無法完全贊同,不過生命中遇到一些難關大概算好事吧~

想起今年的環島之旅(欲知詳情請點-->小檔車環島之旅),即使過程有好有壞,但現在回想起來卻都是開心的感覺!

 

有些挫折克服了,有些卻還是擋在面前

這2天突然想到"魔戒"結尾時,佛羅多說的一句話:我們要如何重拾生活?

那時的我不懂,現在的我明白了,而且心有戚戚焉,甚至有點熱淚盈眶的感覺...

 

今年對人生有了新的計畫

也許10年後,我就在台東看海ˋ種菜過日子了

平凡的快樂,是幸福!

 

2011即將到來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

 

 

PS. 今天要交換禮物,再補圖片囉!
    
補圖囉: 我抽到的是白色"I  NEW WORK"

imageAD266283_4.jpg 

imageAD266283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