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AM0J-A53986210000_4d50ee6f51bff.jpg 

當初讀完介紹序,馬上就把此書納入了必看清單

網路上的介紹:

一場超熱血的愛台旅程!一整年極荒謬的鄉間歷險!
平均5分鐘讓人會心一笑,10分鐘仰天長笑,
不過,卻有更多人在噴飯後,噴淚找回對土地和生命熱情!

魏德聖‧柯一正‧朱學恆‧Fish‧蛙大‧賴青松‧朱慧芳 笑淚推薦

在踏上這段旅程之前,買買氏是個廣告文案,但就在她和夥伴替一檔基金在不到一週內就募集爆滿、幫某個
品牌逆勢成長百分之二十五、好不容易得了幾個國內外創意獎之後,卻莫名的空虛起來…...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只是為了上班賺錢的嗎?」

  想不透的她,決定拿自己當試驗品,棄業一整年,看看人生除了上班賺錢之外到底還能有些什麼?!於是
這個城市鄉巴佬就這樣傻傻闖入原始鄉間,開始了『台版來去鄉下住N晚』的生活。

  她凌晨四點被挖起來採黃豆、半夜一點還在抓鰻魚、在荒山被野牛追、在墳墓QK、在深山裡一個人抖著
過夜、白目地想騎兒童用小摺環島、傻呼呼的用肉身攔便車;卻也熱血地找尋台灣最土的水果、最好吃的
米飯、最無毒的魚蝦,更為了農民、為了台灣美好的角落,流淚寫下這輩子最真心的廣告文案……

  她的旅程的確荒謬,她的舉動真的愚蠢,但她,卻勇敢實現了你我心中那個不敢出走的自己!

  跟著買買氏,一起過癮出走,發現不上班一年,竟然賺到更多!賺到自以為不會的能力、賺到辦公室交不到
的朋友、賺到面對自己的勇氣 、賺到自己終於像個人

網路訂購後,每天都滿懷期待
收到書的當天,熬夜一口氣看完,帶著好心情入睡
但也讓我發誓12點前就寢的承諾再度破功~

看完整本書,我想我應該要有更多的感動才對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阿麟師內褲夾在屁股縫的畫面,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2010.8月的環島之旅,讓我對東部念念不忘
因為這本書,勾起了回憶,加深了信念
我也要繼續追求我的夢想

人生並不只有工作,能夠且願意去看不同的世界,或許會讓生命有所不同
希望,每個人都夠多一點追求夢想的勇氣
不必遠大,卻願意嘗試

朋友已經跟我預定此書,希望她也看得開心呀!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