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吐的昏天暗地,天天處於虛脫狀態,脾氣暴躁到不行,只好靠塗鴉來紓解情緒
順便把懷孕的心情記錄下來,結果畫了4篇就荒廢了~哈哈
我只能說這"意外"讓我情緒起伏像極了雲霄飛車~
PO上第一篇跟大家分享,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阿

Image1.jpg  

現在寶寶4個月,我的孕吐症狀終於開始減緩
相信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大口的吃東西了
狂吐了3個月之後,我終於看到希望啦~嗚~

當媽媽真是不容易阿!!
然後,我想我小孩以後脾氣可能會很差
吐都吐死了,根本沒在理胎教這回事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只要鍵健康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