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圖片沒什麼關係

事情是
我買了一輛打檔車
這天,我等了10年

買車前
每個人都問我 : 你確定嗎?

這是當然
有機會完成想做的事,一定要抓住

夢想分2種
一種遙不可及,幾乎觸摸不到
一種垂手可得,努力一點就實現了

夢想分2種
一種純粹只是目標
一種讓你往前邁進

工作幾年後,還完就學貸款,存了一點錢
終於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夢想

推著我向下一個夢想前進

坐在車上的感覺,我只能說~爽快呀!
至於技術,還要多練練,一般的車騎慣了,不太適應離合器
換擋常忘記放掉油門,起步也還不順,熄火了幾次
但是,我整個人充滿了鬥志阿~
應該再騎個幾次就上手了(樂觀)


誰都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有遺憾,所以要抓住每個機會
就像某運動品牌的廣告標語,just do it ! 

也可以用蘇貞昌的口號來解釋
衝~衝~衝~
做就對了!

===============================================

我時常覺得自己很男性化
整個人大喇喇的
檔車又為我的男性化多加了幾分

豆花說我的男性化程度
大於羅小穎  大於施小琪  大於筠小築
而我,完全無法反駁

管它的,我開心就好

明年還有一個夢想要完成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吧!


雖說勇敢逐夢這話很老套
但很受用

那,你們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