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衣倪爾繪本集  虎年新春版~

2010.jpg

     
      Dear All:
      2010到來,昏亂的2009已然遠去
      去年的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生活簡直是一團亂
      雖然辛苦,終究還是雨過天青
      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人,給了我莫大的勇氣
      我想挫折是必要的,可以讓我們向上,看見生命的美好
      就像這幅畫一樣,儘管黑夜是必然的,我們的心卻能永遠期待日出
      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年曆春節將至,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 虎虎生風!
      我們,一起用笑容迎接嶄新的開始!

      圖文:Eenie 2010   作者保留此作品著作權

 

 

PS.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親愛的姐妹們ˋ爸媽ˋ凱ˋ豆花ˋ小白ˋ笨蛋郭ˋ彥文ˋ格友們....
     
I love you all !!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