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倪爾繪本集 085~ 單純

085.jpg 

                                 
                                    親愛的你  這世界太複雜 
                                    所有的醜陋ˋ妒忌ˋ不安ˋ憤怒
                                    所有的傷心ˋ黑暗ˋ墮落ˋ放棄
                                    一點  一 點  鑽進了心理
                                    親愛的你  於是我變的太複雜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我明白你一直都在  沒有走遠
                                    只是有時我被遮蔽了雙眼  什麼都看不見                                 
                                    所以   親愛的你  不管未來多灰暗
                                    請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讓我看見你眼中  單純而美麗的世界
                                    我們  牽著手  一起走過這世界  好嗎
                                    親愛的你

 

                                    圖文:Eenie 2010   作者保留此作品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